金融学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1023日下午两点,在东山校区E300教室,金融学系组织开展了2020级投资学、互联网金融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参加人员包括吴敏珏副院长、全体金融学系老师以及2020级投资学、互联网金融专业共计120多名学生,本次大会由李佳老师主持。

李佳老师首先对2020级两个专业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学生们逐一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吴敏珏副院长以及金融学系各位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和老师们保持联系,早日适应大学新的学习和生活。

吴敏珏副院长表达了学院层面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未来遇到任何困惑,学院和金融学系所有老师们都会一如既往、始终全身心帮助大家,未来希望和大家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最后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经过四年的积淀和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2018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王广财、2017级投资学专业学生甘瑞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从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对2020级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议。王广财同学主要从学会承担责任,建立使命感;接受生活环境的变化;改变学习方式;人际交往问题;学会时间管理五个方面进行发言,并寄语学弟学妹们,只要我们努力了,一切皆有可能。甘瑞同学主要从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告诉大家,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他们珍惜时间,做好自己的规划,能够做到“热爱你所热爱的,成为你想成为的”。

最后李佳老师做了简单总结,同时希望2020级新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多交朋友、开拓视野,力争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满满的收获和成长。


通讯:李佳

摄影:王翠娥、李根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