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法商学院经贸系“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得二等奖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主办的第10届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于20201015-1019日在宁波举行。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经贸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刘美辰等18级和19级的7位学生在袁明兰、肖文圣两位指导老师下,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佳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75所高校130支队伍(本科组118支,高职高专组5支,留学生组1支和小语种组6支),近千名学生参加角逐。本次比赛以中小企业名义参赛,模拟贸易展览会,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策划和海外推广方案。

201912月我院确定参赛团队,20204-10月团队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围绕撰写参会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产品陈列、产品发布、商贸谈判等竞赛内容进行赛事训练。我校参赛队伍得到南京巴黎百丽丝香水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锻炼学生国际贸易业务的各方面知识的应用,比赛队员外贸实战经验收获颇丰,为提高就业自信奠定基础。


通讯员 肖文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