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第四期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班暨上海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来源: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1012日,法商学院第四期“合橙网络”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的13名学员在经贸系狄昌娅老师的带领下,奔赴上海参加“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此次双选会不同于一般的毕业生招聘会,企业与学员精准定位,双向选择,由组织方上海合橙网络科技公司组织现场签订工作协议。

学员进行自我介绍

企业和学员进行双选

本次双选会共有19家上海企业参与招聘,实力都较为雄厚。首先是学员们依次进行英文展示和中文推荐,19家企业再依次1分钟介绍,然后进行企业与学员的双向选择。参会的企业与学员们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希望能够博得彼此的青睐,在双选过程中,13名学员展现出良好的英语水平和职业风貌,最终通过双方综合考量,13名学员全部达成工作意向,在上海合橙网络科技公司的见证下签订了工作协议。此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狄昌娅 于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