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07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101日,三江学院正式下发《关于三江学院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为了响应申报通知精神,并高效组织申报工作,法商学院于2020107日上午召开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蒋建华院长主持,各系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积极参会,并邀请王开田教授对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蒋院长梳理了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进展,再次明确我院建设一流专业的决心与重视程度,并就一流专业申报材料的填写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对我院各系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人才培养工作上的重要环节进行深入指导,坚定专业改革方向,以提升专业内涵、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工作目标。王开田教授对一流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和总结,鼓励各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上要有大格局、宽视野,在当前新商科和新技术的引领下,注重精准定位和内涵建设,做精做强法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