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4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哲学社会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9-2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17号),我校获批16项,其中法商学院获批4,在此对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表示祝贺。

法商学院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获批项目清单

序号

批准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1

2020SJA0554

基于层次分析法(AHP)的税务风险预警研究—以房地产行业为例

兰徐

一般项目

2

2020SJA0561

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下江苏管理型健康保险创新模式研究

侯小丽

一般项目

3

2020SJA0564

扬子江城市群绿色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与江苏经济增长新动力转换

李根忠

一般项目

4

2020SJB0205

高校思政课对大学生文化自信的培育研究

张颖春

思政项目

    科研项目建设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我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随着一批科研项目的立项,将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科研研究热情,为学院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更多支撑。今后学院也将继续积极推进科研建设,支持广大教师投身科研,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


通讯  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