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4作者:来源: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我院于2020年月94日举办了法商学院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遴选优秀选手和作品,为校级比赛做准备。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之一)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分团委书记古梦雪、辅导员老师彭平。

经过我院的预选一共九名同学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的决赛。每位选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火热。首先,由参赛选手结合主题PPT向大家阐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从自我评价、职业性格、职业能力、环境分析、职业分析和定位多角度进行解读分析。其次,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全方面展示了参赛选手对目标职业的理解。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刘万美总结发言。刘书记指出,这次比赛给同学们一个锻炼提升自己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挖掘自己的优势的时候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做好一件事,必须要有肯吃苦的态度,职归未来,博弈人生。

(图为刘万美书记总结发言)

结合参赛作品及参赛选手现场展示的表现,经线上和线下的材料评审及学院商讨,本次大赛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4人):

杨帆  闫玉淋  张茜臻  卜姚姚

 二等奖(3人):

冉欣  董婷婷  徐烨婷

 三等奖(2人):

吴玥  金嫣悦


通讯:刘轩绮

照片: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