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带队到东山校区开展2023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4-03-08浏览次数:19

为广泛了解基层党建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带队到东山校区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陪同沈书记一起检查的领导还有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孙碧群、校党委宣传部王婷老师和校组织部许晓老师。东山校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建专项检查现场

根据检查要求,校区总支书记郁政宏首先围绕东山校区党总支2023年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特色与创新等六个方面,结合分校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示下一步校区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常态化自我督查制度,以查促改,全面提升东山校区的党建工作水平。

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讲话

接着,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党建相关档案材料,并与校区工作人员交流,全面了解东山校区2023年党建开展情况,同时进行现场反馈,提出进一步完善和整改的意见。

工作组翻阅东山校区党建材料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作总结讲话。他对东山校区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东山校区党总支坚持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抓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党建工作成效比较显著,同时希望东山校区党总支2025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指标体系,推动校区党内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校区党建工作规范化、品牌化建设。

 

(通讯:刘盆美  摄影:杨艺灵  审核:郁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