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4-02-24浏览次数:44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东山校区管委会在书院楼会议室于2024年2月23日14:30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出席本次会议,东山校区管委会全体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物业、安保、食堂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主持。

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区分管校领导沈军军副书记在会上做开学工作部署

校区管委会正、副主任郁政宏、武寿春、刘毅分别就本学期和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围绕校区本年度校区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以及近期学生返校、日常管理、安全教育、诚信考试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配和部署。

校区分管校领导沈军军副书记强调了2024年校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举措,并对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顺利、有序、稳定地开展;二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维护校区的安全稳定;三是进一步修改完善本年度工作计划,做到思路再清晰、重点再突出、目标再拔高、措施再具体、落实再强化,确保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通讯:张玉婷 摄影:杨艺灵 审核:郁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