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争先担使命,凝心聚力谱新篇——三江学院东山校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4-01-11浏览次数:25

2024年1月10日,东山校区在南区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会议。三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出席会议,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郁政宏主持述职会。

三江学院东山校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议现场

述职现场,东山校区23位教职工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围绕立德树人,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了2023年度述职。各位老师交流了各自在这一年的典型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并就未来工作方向和主要目标作了展望。

三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发言

会议最后,三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作点评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三位校管干部的工作,也肯定了东山校区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2024年进一步推进东山校区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抓学习把方向。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保持政治理论学习,不仅是作为党员的自觉,更是青年教师成长的关键。二是抓队伍聚人才。推进校区学工队伍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考核机制。加强辅导员各项能力素质提升,只有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多观察,多学习,方能有大作为。三是抓党建筑堡垒。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要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构建“三位一体,一融双高”党建新格局,东山校区要走在前列,争做表率!四是临近寒假,校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返乡和假期校区的平稳运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即是对校区全体教职工工作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提振士气、谋划未来的一次大动员,更是推动东山校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东山校区全体教职工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生工作中,奋力谱写校区建设新篇章!


通讯:张玉婷 摄影:杨艺灵 审核:郁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