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1-29浏览次数:10

普及党史知识,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231125日,在东山校区分团委的组织下,由2023级学生会综合事务部筹办,面向全体大一学生举行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线上的一轮答题竞赛比拼选拔,正式选出 10 名优秀选手参加最终轮的线下决赛。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抽签分为5组,每组选手上场聆听裁判宣念题目,进行按铃抢答。活动现场洋溢着热情与兴奋,选手们跃跃欲试、大展身手。最终王张萍同学以累计210分的高分成绩拔得头筹!其余参赛同学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党史竞赛参赛选手合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吴祉静 摄影:东山校区新媒体中心 审核:郁政宏 张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