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延续,让爱心集结——东山校区组织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1-13浏览次数:15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事业。为充分发扬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区于2023年11月6日至11月17组织了“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在校师生均可参加,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传递红色正能量。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不仅是一种爱心的表现,更是汇聚力量、点燃希望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关注和参与,五天以来累计参与人数达500余人。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来献血的志愿者们依次有序地登记、采样、化验,认真聆听血站医务人员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和献血的益处。同学们手握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快乐与满足的笑容。

 

  志愿者们踊跃填写报名表                                  志愿者献血现场合影

此次献血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的献血意识,让学生们了解献血的意义和重要性,让大多数人都能够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东山校区学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优秀品质。


通讯:吴祉静,张玉婷 摄影:东山校区新媒体中心 审核:郁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