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百人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荣获三江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1-07浏览次数:54

云天收秋色,清风送爽来,2023年11月3日,三江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田径场火热开幕。在开幕式表演比赛上,由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武寿春老师编排的140人的大型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荣获三江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一等奖。

   

开幕式伊始东山校区代表队入场     

   

百人舞蹈融入民族风情

  

百人舞蹈现场俯瞰图

东山校区百名学生齐聚主校区操场,演绎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身姿矫健的旗手挥舞着旗帜,迎风奔跑,旗手身后,是成阵形排开的舞者,绿色的舞衣搭配火红的水扇,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在操场上缓缓展开,多样的阵形令观众眼花缭乱伴随着音乐声的缓缓终结,百人舞团的开幕式表演落下帷幕,东山学子的优异表现获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最终取得了开幕式表演一等奖的好成绩。

 

东山校区百人舞蹈荣获三江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一等奖

完美演绎的背后是舞者们的辛勤付出,每天晚上百人舞团都在操场上努力操练,每一次彩排、每一次的音乐响起、每一次整改,都是为了开幕式正式表演。东山代表队用行动诠释了真正意义上的“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终于超越了自己,一举夺魁!

 

    武寿春院长彩排指导                            最后一次彩排师生合影

霓裳执翩共婆娑,东山学子竞风流。体育与舞蹈的魅力就在于此,它赋予我们拼搏和坚持的力量。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展现了三江学院东山校区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来年的运动会将更加精彩,相信日后的每一天我们东山学子都会拼搏前行,不负韶华!


通讯:吴祉静 张玉婷 摄影:东山校区新媒体中心 审核:郁政宏 武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