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首届书院劳动教育课题项目成果验收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6-28浏览次数:10

东山校区劳动教育基地开垦启动仪式

农作物展示

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明德书院院长郁政宏点评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劳以树德、劳以强志、劳以健体、劳以育美、劳以创新”为着力点,将书院劳动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中,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活动,持续发扬劳动教育新风尚。东山校区管委会决定面向校区书院学生以团队形式开展劳动教育项目课题申报,经过评审确定立项25个劳动教育课题。经为期80天的辛勤付出和劳作,立项课题迎来了成果验收。

615日下午15:00,在至善书院劳动教育项目基地,校区管委会进行本次劳动教育课题项目成果验收。参与本次成果验收的教师有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副教授、管委会副主任刘毅、教务与综合办公室主任沈萍、东山校区分团委副书记宋振松及项目指导老师代表曹卫兵。

本次课题验收主要根据学生在立项期间对于课题申报中植物的栽种、日常养护和阶段性成果进行验收,项目负责人需要结合课题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向评委老师介绍,评委针对项目目前的情况以及项目养护管理登记表中记载的日常养护情况进行评分。

通讯 宋振松  摄影 翟洋铭

附:详细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