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举办“粽叶飘香,情满三江”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5-27浏览次数:32

活动现场


东山校区各位领导致词


活动留影

  2022年5月27日下午14:00至16:00,东山校区南北区食堂为庆祝端午节到来举办了包粽子、画鸭蛋活动。基于防疫工作的需要,两个场地分别安排5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明德书院院长郁政宏、管委会副主任刘毅先后在南区食堂致辞,管委会副主任,至善书院院长武寿春在北区食堂进行致词。
  活动中程,阿姨们的手把手包粽子教学,同学们在鸭蛋上的激情创作已经成功的将现场气氛烘托起来。随后,南北区食堂分别进行了一系列端午小游戏,通过诗词接龙、知识竞赛、祝福词分享等活动,不仅活跃了集体气氛,更是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
  活动尾声,东山新闻社记者对武寿春主任进行了采访,武主任表示,此次活动不只在于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高尚气节和爱国精神,更是在反思疫情当下的我们应该如何爱国,如何抗击疫情,如何向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通讯:张睿 杨红媛

摄影:翟洋铭 吴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