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2022年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5-26浏览次数:264

郁政宏院长开场致词

学生代表顾韵发言

部分节目现场

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现场合影

5月26日18点30分,由共青团三江学院东山校区委员会主办的“巡青春足迹·颂东山芳华”第六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在校区E400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巡礼节闭幕式晚会的嘉宾有东山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明德书院院长郁政宏、东山校区分团委书记孙彩霞、东山校区分团委副书记宋振松、东山校区分团委副书记唐璐及部分思政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东山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明德书院院长郁政宏致闭幕词。

东山校区党总支书记郁政宏在致词中提到,社团巡礼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生开发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积极性,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和书院文化传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每一届的社团巡礼都给校区的师生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校区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本次巡礼节闭幕式线上同步直播,观看共计3千余人次,华夏国风汉服走秀和书画展相结合的音乐剧、核酸检测和校园疫情防控的舞台剧等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本次活动为校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区社团活动的向往和热爱。

通讯:张睿 宋振松

摄影:罗锌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