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举办以“乐”抗疫联欢晚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5-13浏览次数:174

现场表演人员合影

晚会一等奖节目《大鱼》

大学生艺术中心指导老师武寿春

晚会节目单及工作人员

2022年513日晚六时三十分,三江学院东山校区艺术中心在南区E400举办三江学院东山校区以“”抗疫联欢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东山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指导老师武寿春东山校区至善书院副院长刘盆美、东山校区团委书记孙彩霞、部分思政导师和50名线下观众及少数学生工作人员本次晚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晚会伊始,大学生艺术中心舞蹈部带来开场舞《以艺抗疫静待春来》,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晚会中程,张睿同学带来的北京小调《探清水河》给大家展示了传统曲艺的魅力,他幽默风趣的开场逗得线下观众哄堂大笑,在表演时更是吸引者观众们的目光。在晚会后期,西洋器乐部亮片女孩乐队表演的《无人的海边》将现场情绪点燃,线下观众们也随着节奏摇摆着,线上观众们在直播间的弹幕上也积极的互动着。晚会过程中进行的有趣的游戏,也进行了多次抽奖,激发观众们的积极性,也让晚会更加丰富有趣。

本此晚的节目丰富多彩,经过观众们的评选本次晚会诞生了最有创意奖《探清水河》、最有人气奖《大鱼》、最有活力奖《无人的海边》,经过各位现场的评委老师的评选更是诞生了一等奖《大鱼》、二等奖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无人的海边》三等奖《带我去找夜生活》《探清水河》《Luv letter》优秀奖《安和桥》《水星记》《房间》《小罗曼史》

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指导老师武寿春的指导。本次晚会成功的举办,展示了东山学子优秀的才艺,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封校生活。与此同时,本次晚会激发了东山学子的抗疫的积极性,也成为的优秀晚会的案例。

通讯:罗锌怡 杨红媛

摄影:罗锌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