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22访问次数:10

        近日,应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邀请,我校正式加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成为促进会的理事单位。近年来,我校不断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途径,在“拓渠道 搭平台”方面持续发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我校产学研工作提质增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政产学研界共同参与创办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互动合作的资源整合型高层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其宗旨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即“三个服务”,为推进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为加快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服务;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