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推进纵向课题申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4访问次数:10


1213日,我校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推进纵向课题申报工作座谈会。王芳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处长吴敏珏,副处长李璐,各二级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科研处就我校今年纵向课题申报与获批情况进行说明。与会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分别发言,结合各学科、学院特点,围绕本单位目前纵向课题的申报队伍结构、申报组织情况、申报目标等方面展开交流。

王芳总结讲话。她指出,科研存在发展过程,我们要找准目标点,开展有组织科研,齐力提升学校科研实力。个人方面应加强积累,要以“坐冷板凳”的心态,发扬“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持续推进科研成果积累。团队方面,要凝练方向、打造团队,在完善师资队伍结构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组织方面,要做有组织的科研,摒弃“单打独斗”,坚持“团队作战”,依托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及科研团队,构建有组织科研的长效机制。科研处将全力协助、服务各二级教学单位做好纵向课题申报的各项推进工作,促进学校科研实力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