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2访问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2〕189号),现将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属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1年和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五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其中宿迁地区企业投入高校院所2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

三、申报要求

1.以高校院所为主体申报(合作企业协助),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

2.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含申报补充说明,详见附件)”原件4份(学校存档1份,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存档1份,设区市科技局存档1份,省科技厅存档1)。“项目申报书”须在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由各设区市科技局于10月10日前将本地区“项目申报书”汇总后报送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

3.拟申报老师务必在9月2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交至科研处(行政楼5325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王良翔;联系电话:6850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22年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