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2访问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3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相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本次项目投标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 www.moe.gov.cn/u78/A13/)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 申报系统” ( 以下简称申报系统 ) 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二、时间安排

申报系统自2022年8月16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由科研处登录申报系统,在相应类别的项目申报模块在线填报投标项目基本信息,并分别上传签字盖章的PDF版本《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及附件材料(文件大小不超过80M)。

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2日,科研处须在此之前对本校投标项目的基本信息进行在线审核确认。

三、工作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无误,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指定专人负责,并在9月9日前将《投标评审书》纸质稿1份交至科研处(行政楼5324),同时在学校科研系统中上传签字盖章的PDF版本《投标评审书》及附件材料扫描件。

联系人:李璐;联系电话:8832、7028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zip

                      

科研处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