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参加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 和“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8访问次数:10

各有关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江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 和“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的通知》(苏科机发〔2022159号)要求,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参加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专利成果

1.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网络竞拍+协议成交”的交易方式,在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线上平台开https://www.jssic.cn/jbgs/#/)。

2.征集要求

1)本次活动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结合我省区域重点产业聚焦低碳方向。

2)拍卖标的物包括科技成果、发明专利、技术创新项目。科技成果重点聚焦高校院所面向产业化应用的科研成果;专利原则上为近3年授权(20191月1日后授权)的有效发明专利

3)支持转让、许可、作价入股等多种交易形式。

4专利成果的专利权人为三江学院,不存在共有专利权、未以任何形式许可他人使用,未设置质押或其他任何第三方权利,不存在保全等任何权利限制。专利成果不涉及任何专利权权属纠纷、发明人纠纷、职务发明奖励报酬纠纷、专利实施许可合同纠纷、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权无效宣告程序等。

5)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遴选优秀成果参与。有意向参加此次专利拍卖季活动的老师请于7月5日(周二)前填写附件2、3、4征集表并提交至科研秘书处汇总,由各科研秘书统一将汇总后的附件2、3、4发送至科研处王良翔老师OA邮箱。

二、参加“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

本次活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应征技术解决方案,所有参与活动的发榜方和揭榜方均需通过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揭榜挂帅”活动专题页(https://www.jssic.cn/jbgs/#/)发布需求、提交应征解决方案,请有合作意向的老师按照附件5.2022年江苏省J-TOP创新挑战季-操作手册流程,在网上完成需求解决方案提交。

 

联系人:王良翔

联系电话:7094、6850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和“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专利征集表.xlsx

附件3.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成果征集表.xlsx

附件4.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活动联络员及技术专家信息表.xlsx

附件5.2022年江苏省J-TOP创新挑战季-操作手册.pdf

 

 

 

 

科研处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