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 202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发布人:孙碧群访问次数:1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202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纪学〔20242号)文件精神(见附件),现就做好我校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请有意向申报本项课题的负责人认真学习通知要求,根据《2024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重点课题选题指南》进行选题申报,并填写《2024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课题申报表》。

二、学校推荐。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学校纪委办将组织专家组评审,并最终推荐2个课题参加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课题的申报。

三、材料报送。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提交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版),并于510日前报送至纪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纪委办孙碧群OA邮箱。联系人:孙碧群,联系电话:49438726

 

附件:关于做好2024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纪委办公室

 2024年4月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