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发布人:孙碧群访问次数:827


党委书记封超年带队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校长、党委副书记吴中江带队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带队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414日至16日,党委书记封超年,校长、党委副书记吴中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分三批带领80余名中层正副职干部及总支纪检委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短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 、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等8个主题展区。通过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在综合展区,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在二楼室外临展区,大家还参观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的先进典型专题展览,深入学习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敢于担当的精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教育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在省委领导下,由省纪委监委和南京市纪委监委共同建设,于20197月初建成并对外开放。20201223日,校党委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部分学院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共约30前往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今年校党委、校纪委按年度工作计划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自此共四批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本次“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教育活动实现了所有学院、部门和单位的正副职干部以及各总支纪检委员的全覆盖。

 

                                (通讯:孙碧群 华沙 摄影:吴江 应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