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动员会和校赛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1042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三江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初赛评审,共遴选推荐出117个优秀项目参加校级比赛。为切实做好大赛组织、发动、培训和决赛工作,学校决定组织有关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动员会和校赛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及要求

1、所有入选校赛项目团队必须参加省赛动员会和校赛培训班:省赛动员会由教育厅统一组织,校赛培训班由学校特邀校外专家授课,均采用线上形式,每个校赛项目参赛学生至少3人参加、指导教师至少1人参加,校赛项目入选名单详见附件;动员会和培训班均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欢迎校赛项目团队之外的其他师生积极参加。

2、加入校赛QQ工作群:所有入选校赛项目的参赛师生请加入校赛QQ工作群,群号1130055911,每个项目限3名学生入群(教师不限),申请进群时请注明“项目序号—项目名称(前5个字)—姓名”、项目序号为《附件:校赛项目入选名单》中各项目对应的序号。

3、学时认定:参会学生可认定第二课堂活动(PU)学时,参会教师可认定培训学时,每次会议或培训课程均可获得3学时,认定学时数根据系统统计当次参会或学习时长对应当次会议或培训课程总时长进行分配,参会师生的认定学时数将在省赛动员会和校赛培训班结束后统计汇总并予以公布。

4、完善并重新提交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入选校赛的项目团队在参加省赛动员会和完成校赛培训班后,应继续修改完善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并于7317点前重新提交商业计划书至各学院大赛负责老师,并在报名系统中同步更新数据,各学院汇总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后于7320点前发送至校赛指定邮箱。

二、省赛动员会和校赛培训班具体安排

1、省教育厅省赛动员会

2、校赛培训班


   附件:2020年三江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入选名单.pdf

 

创新创业学院

20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