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自主化个性学习学分相关材料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162

各学院:

根据学校规定,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必须获得7个自主化个性学习学分,未达到要求者不能毕业。鉴于今年新冠病毒疫情特殊情况,在前期材料审核与学分统计阶段,部分学生无法提供有关证书等原件进行查验。毕业生即将返校,请各学院启动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自主化个性学习学分相关材料的审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提醒学生返校后及时向学院提供已录入系统学分的纸质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学院留存。

2、请认真审核学生提供的证明材料,无法提供证明材料或审核不通过的,请及时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取消学生该项认定学分。

3、未满7个自主化个性学分的学生可继续报送符合认定条件的学分,经学院认定后于2020620日前录入“自主化个性学分系统”。

联系人:刘小蕾,15345188461

 

 

教务处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