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校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96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校教字〔201971号《关于申报2020年校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工作安排,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校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学生申报、指导教师审核、学校组织评审,现决定对398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其中创新类项目347项:校级项目118项,院级项目229项;创业类项目51项:校级项目16项,院级项目35(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时间为项目立项后至202012月,学校将于20205月组织阶段性检查、于202012月前组织结题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应在教师指导下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项目经费,按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

二、获准立项的项目将给予经费资助:创新类项目经费一次性下拨;创业类项目经费分2次下拨,立项后下拨50%,中期检查通过后下拨剩余50%。资助标准见下表。

 

序号

项目类型

资助标准(元)

备注

1

创新类项目

校级项目

理工、艺术类

1500

1、学校资助的院级项目经费为校级项目经费的一半,另一半原则上由各二级学院酌情给予配套支持或由学生自筹经费解决。

2、项目研究过程中发表论文、获得专利、竞赛获奖等,将另外给予项目补助,具体标准另行制定办法予以公布。

文管类

1000

院级项目

理工、艺术类

750

文管类

500

2

创业类项目

校级项目

创业训练

2500

创业实践

5000

院级项目

创业训练

1250

创业实践

2500

 

三、2020年校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同时列为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育项目,20205月左右学校将结合校院级项目的阶段性检查,启动2020年省级项目的申报工作,省级项目原则上均从2020年校院级项目中产生,校院级项目经遴选立项升级为省级项目后将追加下拨省级项目资助经费,项目执行时间变更为省级项目立项后至20214月。

四、所有立项的校院级项目原则上均应报名参加20205月左右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江学院校内选拔赛,否则不予结题。

五、请所有立项项目学生负责人加入2020年大创项目QQ工作群:908923032

 

附件:2020年校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pdf

 

三江学院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