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王永泉副教授《高空超大悬挑支模施工关键技术》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570

王永泉副教授在做报告

同学们认真聆听报告

4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了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王永泉副教授作了一场题目为《高空超大悬挑支模施工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此次讲座系由教务处和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学院领导及上百名师生在学术报告厅聆听报告,全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报告会由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清泉主持。

王永泉副教授主要以典型工程案例为背景,介绍高空超大悬挑支模的特点及其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首先从高空超大悬挑支模三大技术难点、五个典型的工程案例、设计与施工的关键技术以及特殊情况工程的案例等方面切入该场报告的主题。报告通过现场发生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的呈现在师生眼帘面前。

王永泉副教授语言风趣、经验丰富、内容具体,紧密结合生产实际,让在座师生们深深地明白了现代化施工的简便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大大缩短施工工期,减少工程建设投资。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人简介:王永泉副教授主要从事工程施工、结构加固修复等方面的相关研究工作。曾获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10),主要成果有:参编标准3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检索5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授权3项;作为主要完成人,结题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建设厅科研课题各1项。


                                          (通讯:樊德平 王巧云    摄影:王继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