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周羽《软件吞噬世界—I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机遇》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512

计算机学院刘亚军院长主持


周羽先生作报告


48日下午,达内IT培训集团教学总监、集团金牌讲师周羽先生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软件吞噬世界—I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机遇”的精彩报告。计算机学院14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刘亚军院长主持。

报告以现身说法的方式开始,从自己的从业经历说开去,语言轻松诙谐,立刻抓住了听众的注意力,引起全体师生的极大兴趣。报告从人人都要学编程、技术推动商业模式的创新、伟大的互联网公司是怎样炼成的以及互联网行业与大学生就业的关系等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地阐述了“思维方式改变人生”的重要主题。

周羽先生的报告内涵丰富、精彩轻松,激起了全场同学学习软件编程的极大热情,给全场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周羽简介:

  • 曾经任职日本Jasdaq(上市公司),日本雅虎前架构师。

  • 从事软件行业超过9年,资深Java架构师,对日外包开发专家,长期在日本工作。具有极其丰富的设计、开发、项目管理经验。

  • 曾负责主持设计日本Yahoo3G手机购物平台Xavel Shopping System、日本松下的Panasonic Learning System。国内,曾负责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网上备案系统——国内第一个实现房地产交易网上备案的系统。

  • 授课风趣幽默、思路敏捷、时有悬念。善制造各种开发情景,通过充分地互动,使得学员能轻松掌握各种开发技术的要点,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


    (通讯 樊德平 吴德     摄影: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