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校教改项目立项和验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103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转型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在推进教育教学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上的引领作用,2022年秋季学期,我校先后开展2022年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和立项评审工作。

校教改项目结项验收的方式为校级重点项目由学校组织专家统一验收;校级一般项目由所在单位组织验收,教务处审核。后经专家集体评议,71个项目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

校教改申报项目经教务处初审、专家会议评审,学校评选确定拟立项建设57个项目,其中核心课程项目7项、在线开放课程项目6项、专业(职业)方向课程群项目5项、专创融合项目1项、项目化课程建设项目3项、试题(卷)库项目12项、特色教材项目4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8项、专项工程1项。

学校持续开展校教改项目立项与结项验收评审工作,重视对校教改项目的过程性管理和指导,后续将持续建设,充分整合利用各项资源,推进教学系统工程发展。

(通讯 王林艳、单婷;审核 王蔷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