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245

郭新宇调研员做报告

王芳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线下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5月12日,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围绕基层教学组织开展专项学习,特邀请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郭新宇二级调研员作专题报告,深入指导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在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同步进行,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处、高教研究所、二级教学单位及基层教学组织的负责人等共160人聆听本次报告。会议由王芳副校长主持。

报告会开始,王芳对郭新宇调研员来我校指导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阶段性成果及学校将继续探索新时代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路径的思路。

郭新宇以“十大举措 十项标准——江苏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促进教学能力提升”为题对《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及附件《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自己的访学经历,分享世界一流大学的共性特征及特色办学经验,介绍江苏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

来源:三江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