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三江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5〕52号)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1971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转型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教改项目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上的引领作用,学校决定启动2015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申报课题要符合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指导思想和建设内容,能够结合本单位实际,注重实践和应用,力求有所创新和突破,具有继承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2、申报课题必须坚持整体优化、注重实效与质量的原则,各单位要加大整合力度,凝聚团队优势,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申报。
    3、此次申报课题申报旨在为以后江苏省“本科教学工程”教改项目的申报做准备,请结合本次立项指南(详见附件一),准确把握选题的方向与范围。
    4、填报的课题名称一定要规范,不要用简称。
    二、申报条件
    课题责任人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为我校专任教职工。
一个课题负责人只允许申报一个课题。此前已批准立项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参与本次课题申报。
    三、申报程序
    1、申报者填报立项申请书。
    2、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应对课题进行初审,严格把关,并对课题组成员的研究水平、学术道德、完成课题的可行性等签署具体明确的意见。
    3、申报材料以学院、部门或教学单位为单位整体上报。需上报的纸质材料为各项目申请表(1式2份)、本部门立项申报汇总表(1式2份)。同时,请将上报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联系人OA信箱(邮件名称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康亚华,联系电话:4925、8732。
    4、本次申报工作将于2015年11月23日截止,请各单位按时报送材料。
 
    附件一:立项指南
    附件二:申报汇总表
    附件三:申请表

    附件四: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rar

 
                                                           三 江 学 院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