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前往泰山学院考察调研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488





为了贯彻和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学习与借鉴兄弟院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423日,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和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等一行6人前往泰山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共同发展和进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泰山学院教务处李峰处长对我校一行表达了欢迎,并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发展史、学校现状及办学定位、专业建设等,并着重阐述了泰山学院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我校教务处刘正涛处长介绍了三江学院的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进展、创新创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双方坦诚交流,气氛热烈,均表示期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携手发展,共同打造应用型本科高校合作典范。

泰山学院是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今年,泰山学院入选为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

 

(通讯 摄影 樊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