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45讲——南航教授赵又群:汽车的发展与安全车轮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922

本学期通识大讲堂,我们将邀请校外通识教育领域有研究的专家们,与各位共享科学与人文、艺术与审美、经济与社会等各类通识文化,共同通过通识教育来领悟,作为应用型人才,我们未来该如何架构自己的人生。

大讲堂专家:赵又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委员,《应用基础与工程科学学报》编委。2019年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授权国防专利、国家发明专利20余件。主持总装探索研究重大项目、陆装预研专用技术项目、国家“863”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等20余项。

大讲堂内容:主要介绍汽车发展与汽车未来发展趋势,智能车的技术构成,智能车发展的总体思路,智能车面临问题及潜在的突破点等。

大讲堂时间:2021422日(周四)晚18:30-20:30

大讲堂地点:主校区学术报告厅

学生报名:PU平台(3学时)

教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或现场签到(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