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三江学院双创系列讲座第六讲“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652

为进一步给学生提供更为全面的创业服务,明确各类创业政策导向。1222日下午,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科焦季波老师于我校做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政策宣讲。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服务工作室协办,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鹏主持。



焦老师深耕青年大学生创业服务多年,熟悉各类青年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本次讲座分为两个板块:一为以赢在南京创业大赛以及优秀项目遴选为核心的评选板块,明确了评选要求,注意事项等要点;为以开业补贴、创业成功奖励、创业带动就业鼓励、创业担保贷款等创业补贴及创业扶持政策板块,为创业学生梳理政策要点。

焦老师结合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各类创业政策,为同学们创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为同学们未来的创业道路指明了方向。

 

                        (通讯、摄影:刘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