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初创企业业绩倍增的秘密——著名天使投资人钱军来我校做讲座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80

    1224日晚,江苏隆贤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著名天使投资人钱军来我校三江会堂做题为“初创企业业绩倍增的秘密”讲座。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业服务协会协办,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鹏主持。



钱军老师由创业者常常遇到的五个问题入手,揭示了初创企业发展的关窍:1、初创时期创业者为什么会累?2、业绩暴涨的三扇窗是什么?3、为什么产品辛辛苦苦研发出来卖不掉?4、为什么客户那么少,粘性还不高?5、为什么订单转化率低?五个问题层层递进,深入探讨初创企业运营的奥秘。



钱军老师曾任多家公司董事及总经理,两岸EMBA联合会创始成员,中国新锐天使投资人,至今投资运营管理了10多家公司,咨询辅导100家中小微企业,拥有丰富的创业运营及管理经验,并结合大学生创业的现状,深入浅出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现场同学们与钱老师深入互动,钱老师就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通讯、摄影:刘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