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设计(论文)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6-28浏览次数:5784

有关系(院):

学校检查组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情况,已经反馈到系(院)领导和秘书,有关系(院)正在抓紧时间对每份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复查、整改,为切实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迎接省教育厅抽查,请务必注意以下问题:

一、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质量是关键,各系(院)要认真审查复核,对一些存在明显错误、雷同、网

上下载、未完成任务书要求的、程序不合规范、不符合要求的毕业设计(论文)要特别加以关注,若成绩评定不合理或偏高,必须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二、必须有的材料

1、毕业设计报告(论文),格式规范(特别是参考文献的格式)、装订成册,整洁美观。

2、任务书,各项内容要填写完整,包括签名。

3、开题报告,要求同上。

4、外文原文及译文,注意是否反映学生真实水平,若发现下载、抄袭,指导教师必须明确指出,该生毕业设计报告(论文)的总评成绩不能高(因学生已经离校,无法重做)。

5、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评阅表,注意评语的质量和签名。

6、中期检查的两份表要填写完整,最好还要有系(院)进行中期检查的书面材料。

7、答辩、评分的记录完整、规范,要填写答辩情况记录表。

8、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的目录,要填写完整规范。

三、注意事项

1、课题名称在所有的地方必须一致,副标题不能漏写,如:毕业设计报告

(论文)封面、资料袋封面、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统计表等处。

2、第一指导教师与助教一起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指导教师要对助教

进行指导,为设计报告(论文)质量把关,在统计表、任务书、毕业设计报告(论文)中要有第一指导教师姓名。

3、系(院)制定的大纲或实施办法要正规排版打印,美观、规范。

4、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审题、确定课题的材料要齐全。

四、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各系(院)对照学校检查组反馈意见和要求进行整改,此项工作请在本周内完成,整改情况发送到( jiangsh@sju.js.cn ),具体要求按照三江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程执行。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0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