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937

各学院:

根据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求,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展。为确保我校毕业生图像采集顺利完成,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采集对象

2021届本科毕业生。

因学籍变动在往年已采集过的学生可不参加。

二、 采集时间

20209月21-2020年923日

本次采集无补拍,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采集,因未按时采集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三、收费标准及费用缴纳

1.经报省物价主管部门备案,省招就中心将为学生提供电子图像采集、实名验证、后期制作、排版冲印、统一寄送等服务,收费标准为15元/人。

2.费用缴纳:

缴费采取由校财务处在浦发银行卡中批量扣缴的办法。为确保扣缴成功,请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务必检查自己的浦发银行卡内余额是否足够支付采集费用,不足的必须在9月20日前不足,财务处正式扣款时间为921日。

四、图像采集时间与地点

为保证图片质量,凡在校学生必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进行图像采集,采集时间与地点详见附件: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时间与地点安排表。

五、图像采集当天具体要求:

此次图像信息采集照片将用于就业协议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学历、学位信息的网上注册。为保证图像信息采集的标准性与严肃性,务必请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候场时需提前打开拍摄界面。请班干部协助辅导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不要拥挤和喧哗。

2.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3.着装: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

4.发型: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束发(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5.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6.以上注意点请事前准备,不得在拍摄现场整理、换装。

联系人:柳凤斌,联系电话:52897020

                                                                 

2020916 


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