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读书节活动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715

  

4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32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的读书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的就是帮助当代大学生党员树立新时代下的新思想,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应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

  

主持人在为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内容

  

首先支部党员们就《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本书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感悟艰苦耐劳,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讲到的“只要我们党永远同人民站在一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这一号召。

  

  

接着部分党员还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红色经典电影情节以PPT和视频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如电影《闪闪的红星》,少年英雄潘东子机智勇敢,巧妙地把盐化成水,躲过敌人的搜查;电影《红色娘子军》反应了旧社会妇女站在反抗和斗争中成长的典型事例等等。

活动最后,在场同学在书签上写下了鼓舞自己的话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鞭策自己。

  

  

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共同参与,达到了激励同学读好书的活动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校园反响,是一次成功的读书活动。今后,我们还将在支部继续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