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节 || 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233

 

 

 

  

四月风景尚好,在这挥洒汗水、展现青春的季节,没有什么比来一场趣味运动会来的更恰到好处了!414日,三江学院第二十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青春校园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如期举行。上午830左右,活动举行开幕仪式,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陆泽葳代表此次运动会主办方在活动前发言。他表示我院举办此活动是为了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学习当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压力,充分享受活动中的无限乐趣,能深刻地体会到运动的趣味儿。趣味运动会是将趣味融于团队中,注重个人的奉献和集体的协作。所以我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不仅能展示体育精神而且更要突出我们团队合作精神,不断提高学生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希望各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共有12个院系参加,分别是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南校区以及东校区。各院系组织了自己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10个项目,分别为有轨电车、不倒森林、暖场破冰、搭桥过河、珠行万里、一鼓作气、四人五足、跳大绳、袋鼠跳和投篮。由十二个院各派队伍参加,排名靠前获得相应的分数,排名靠后不得分。最后所有项目计算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

 

  

 

 

  

    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各支参赛队伍都取得了好成绩。其中商学院以总得分48分的成绩荣获此次运动会第一名。其次外国语学院46分获得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44分获得第三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也取得了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五至八名分别是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东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恭喜以上学院取得好成绩,其他学院也要再接再厉哦!

  

 

趣味运动会区别于传统运动会,既充满童心,又颇具挑战,不能乘奔御风也可以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没有超强的体能一样可以展现自我。比赛很短,却构成了亲密无间的合作和最真挚的笑颜。在在这个乍暖的季节里,重新体验肆意奔跑,尽情欢笑的畅快。

    我们的青春无往不胜。而童年的记忆在此刻苏醒,那些呼啸跑过大街小巷田野村庄的我们,也在日子疯长的时间里,找回了当初那样单纯快乐的美好。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计算机学院心理协会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