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支部

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25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191号】文件精神,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批准,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315日下午3:00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采用带头领学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解读了党员纪律处分办法和基层支部工作办法,突出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2018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听取支部成员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相结合,对照“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标准,从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评议。

最后,教工支部委员会根据党员个人自评和民主评议的评测结果,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做出了评定意见,并确定了评议等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