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162

为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86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S6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玉权同志主持,院总支领导谢胜越副院长列席。

首先,沈玉权同志就前一阶段以个别谈话征询到的群众意见进行了汇总说明,并强调支部成员一定要虚心接受群众意见,把对支部,对学院发展有利的建议早日落到实处。

紧接着沈玉权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谢胜越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深入自查。并列举了具体表现,诸如: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缺乏主动意识,学习工作的自觉性不高;工作上畏难情绪严重,没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等问题。通过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每一个党员、干部又受到一次教育,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最后谢院长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大讨论等方式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要抓细抓实,落实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期限,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