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刘志昊总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发展与未来》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311

324下午,教务处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发展与未来学术报告会在三江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胜越主持,东软集团教学实施部刘志昊总监主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100多名学生聆听了学术报告会。

刘志昊总监在精彩发言  

刘志昊总监具有10年移动互联方向开发管理经验,为中石油、联通等企业提供过企业it解决方案,任多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大赛评委、企业出题专家。参与东南大学等高校卓越工程师评审答辩会。

刘总监首先简单介绍了东软集团的概况,公司现拥有2万余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 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最高的;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东软集团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接着刘总监围绕移动互联发展现状及趋势,移动互联技术方向,移动互联网企业对技术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阐述,最后他还介绍了当下软件企业对学生参加面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精彩发言后刘总监还和学生现场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由于时间关系,很遗憾没能让每位同学的问题都得到解答。他和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各位同学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在活动结束后与其进行深入的交流。

  此次报告会, 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AndroidIOS的平台常用技术以及HTML5技术的产生和发展。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