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吃早饭,也要保护教室卫生呦!

发布者:王兰英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1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是如果把早餐带入实验楼和教室会对校园环境和卫生造成影响,食物气味也会影响到周边同学的正常学习;掉在地上的食物残渣掉会招致害虫和老鼠,间接对实验设施造成损坏;随意丢弃的食物包装袋会变成垃圾,加重保洁人员的工作负担。由此可见,带食物进实验楼和教室会给他人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更好维护校园和机房环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在实验楼门前友好提醒、耐心引导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养成不带食物进教学区的好习惯,提升文明素养。

图片



图片

提醒瞬间

图片





在志愿者的提醒下,带早餐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在实验楼下吃完早餐再进入,表现对学院工作的充分理解。通过志愿者们善意的提醒,有效帮助同学们提升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以下是实验楼和教室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以供同学们学习。





图片






志愿者善意提醒


图片

实验楼和教室的使用小贴士

图片



01

不带食物进实验楼和教室,维护校园环境。

02

下课后主动关闭电器,归位座椅,节约能源。

01

上课时小心使用实验设备,爱护公共财产。

图片







同学们主动配合



图片

友好建议

图片


大学生群体应当具备良好的文明素养,包括尊重他人和爱护环境,实验楼和教室是公共场合,我们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带早餐到实验楼和教室,也是文明素养的体现。

为了维护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呼吁大家在实验楼和教室外吃早餐,每天早起5-10分钟,不仅让时间安排更加有条不紊,还能确保足够的早餐时间,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