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篮球队勇夺校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王兰英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68

 5月15日下午,三江学院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战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斩获全校篮球联赛总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20天,共有12支队伍参加,我院代表队连胜13场预选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闯入决赛。


图片


生命不息,篮球不止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


图片


在篮球场上,精神抖擞的运动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他们精准的投射、准确的抢断,一次又一次点燃全场的激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比赛现场紧张与激动同在,青春与热爱共存。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众席中人声鼎沸,激情澎湃,啦啦队员们拼命挥动手中的鼓棒,为运动员们打气加油,昂扬的鼓声响彻整个赛场。同学们热情的助威声和动作,激发了运动员们更强烈的斗志,为比赛增添了一份魅力。


图片



  比赛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裁判员严明裁决、公正裁判;啦啦队热情助威、加油鼓劲;后勤服务队细致体贴、考虑周全。这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和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最终,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我院运动员们凭借绝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以68:47的比分斩获本次校园篮球联赛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 ★ ★


聚青春力量

  此次篮球赛,赛出了团结、友谊、风格,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这不仅是一场篮球赛事,更是一幅永不落幕的青春篇章。

  每一个站上赛场的我们,只要不轻言放弃,都能够创造奇迹!也希望每一位三江学子都能在不同领域的赛场上不断“进球得分”、奋勇争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