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首页  节能管理  节能宣传
国管局节能司召开中央国家机关 “绿色办公我先行”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布者:王海桥

6月21日,国管局节能司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中央国家机关“绿色办公我先行”主题宣讲会,联合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成立了“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志愿宣传队”,开展首场生态文明主题宣讲。

会议以一段沙画表演视频拉开序幕,回顾了自2008年《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颁布以来,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节能司宋春阳副司长为“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志愿宣传队”授旗,洪波副司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志愿宣传队的决定》。随后,宋春阳和洪波两位副司长共同为五位宣讲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主题宣讲会五位志愿者的宣讲题目分别是: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庞博博士宣讲了《拒绝白色污染构建绿色生活》,北京林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张莉梅博士宣讲了《身边植物知多少——室内植物的选择》,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刘逆宣讲了《发挥共青团优势 打造绿色办公行为节能生力军》,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朱强博士宣讲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走近北京“三山五园”》,证监会机关服务局节能办赵沛勇处长宣讲了《坚持行为节能,践行绿色办公》。

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副处长杨碧玉应邀出席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节能工作的相关同志,约18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