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2  发布者:糜瑶琦

411日,广州南方学院总务处处长乔华锋、副处长郑霆钧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和保卫工作。我校后勤处处长张峰、保卫处处长刘松伟、后勤处副处长王雪娇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

张峰对广州南方学院总务处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餐饮、水电气、物业、维修管理、公共卫生和商业用房等后勤六大类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模式。王雪娇介绍了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实施情况。刘松伟就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疫情之后的校园管理、校园消防管理、各校区安全保卫等方面作了介绍。

乔华锋介绍了广州南方学院的学校概况和总务处的管理模式。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

双方就食堂管理、工程维修等方面后勤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王雪娇带领调研考察组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此次调研活动搭建了兄弟院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交流互补,为提升高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积累的宝贵的经验。


(通讯 糜瑶琦 摄影 糜瑶琦 审核 张峰)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