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检查指导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者:王海桥


吴中江校长

检查组组长、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

会议现场

1126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和指导。校长吴中江、副校长仇存进以及校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后勤安全工作汇报会。

吴中江校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检查组组长、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介绍了本次检查的背景目的、范围内容、标准要求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检查旨在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校园稳定,全面提升高校后勤管理能力。

副校长仇存进向检查组介绍我校后勤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勤处张峰处长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始终筑牢后勤安全生产的底线》为题做了后勤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他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通过专家的指导意见,自我对照,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我校后勤安全工作。

检查组深入各校区,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配电房、水泵房、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察看,在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仔细查阅了后勤安全工作台帐资料。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我校后勤安全工作亮点特色、存在问题、整改建议三个方面作了检查情况反馈,对我校的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后勤安全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校领导对专家组给予的高质量精准指导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检查组的反馈意见,积极组织整改落实,完善后勤安全体系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力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