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市雨花台区疫情防控督查组赴我校督查验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者:王海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仇存进讲话

督查验收组组长、雨花台区教育局副局长石明舟讲话

实地考察食堂

实地考察宿舍

座谈会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属地管理原则,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由南京市雨花台区疫情防控督查验收组负责督查验收。528日上午,督查验收组组长、雨花台区教育局副局长石明舟带领专班人员莅临我校,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和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我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验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仇存进,校长(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验收。

雨花台区疫情防控督查验收组对我校东校区、南校区、铁心桥校区依次进行督查验收。督查验收组重点对校门、食堂、宿舍、教室、留观区、隔离场所以及防疫物资存放点进行了现场督查验收,并认真查阅了学校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校园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学生分批返校花名册、重点场所消杀记录、人员教育培训、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与流程等资料档案。

在座谈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仇存进向督查验收组汇报了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切实规范和优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全面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担当,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执行属地管理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配合督查验收组的工作,真诚听取和接受督查验收组的指导,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会上,督查验收组各成员,包括市和区疾控中心、区卫监所、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铁心桥街道的负责同志,分别对就现场督查验收情况进行反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督查验收组组长、雨花台区教育局副局长石明舟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积极支持督查验收组开展工作表示感谢。结合此次督查验收情况,对于接下来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石明舟组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方案上继续优化;三是细节上不断完善。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思想“绷紧弦”、行动“拉满弓”、责任“落到点”,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仇存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督查验收组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督查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照单全收,并逐条做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认真按照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