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09  发布者:王海桥


学校医务人员进行专业检测

防疫专车将疑似人员送去指定医院

迅速拉警戒线划出警戒区域

工作人员对疑似人员办公区进行消杀

为切实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能力,37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检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处置能力,全力阻断疫情向学校蔓延。

演练围绕铁心桥校区1名值班保安人员出现发热、干咳症状和体温超过37.3℃的突发情况展开,在物业公司和保卫处把信息迅速上报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仇存进副校长下达指令:立即启动《三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小组迅速响应,校医专家指导组人员穿戴防护装备赶赴一线测量体温,并给予送医就诊意见。应急车辆第一时间赶往2号门保安值班点,身穿防护服的学校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保安做好防护措施,并一同迅速送往定点收治医院。随后,后勤保障人员在门卫室周边设置警戒线,并对门卫室开展消杀处理。与其密切接触人员被安排至校内隔离观察点统一居住,校医务专家组给予疫情防护知识解答和心理健康疏导。

通过应急演练,我校全面检验了疫情防控的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为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打下了基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按照精准施策、科学防治的要求,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有力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了坚实的防火墙。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