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市专项督导组对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6  发布者:王海桥


三江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听取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校领导向督导组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春季学期正常、安全、错峰开学”总体要求,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顺利,225日,南京市冬春季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组长杨学忠一行在雨花台区副区长郜叶红及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吴中江,副组长、副校长唐万宏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检查。

会上,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吴中江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到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唐万宏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师生员工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和属地最新政策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措施,健全工作体系,坚持防控和开学各环节实现环环相扣、动态衔接,适时调整学生返校组织方案和办法,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

督导组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好评和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杨学忠组长和郜叶红副区长表示今后市、区将一如既往与三江学院加强地校联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期间,督导组一行还专门视察了学校组织对开学返校前14天内从省外返苏的师生做核酸检测的场地和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